close

行程:明洞->仁寺洞->梨大->新村->弘大->明洞

由於朋友昨天晚上在明洞採購有點疑問,所以一大早先回明洞店家問問...因此又回到明洞了...,至於新村為什麼有刪除線勒,看下去就知道摟~~

【明洞早餐】

早餐控的我無法理解為什麼首爾沒有早餐店,所以當然的還是去我認為的早餐店(Isaac)吃早餐^_^,但這次點到了火腿蛋(Special綜合吐司)...,韓圜2400元;至於早餐要角之一的飲料呢,我打算留著看看路邊的咖啡店有什麼吸引我的,感覺韓國超多咖啡店的,應該...蠻好喝的吧...

【仁寺洞】

2011年的我來到仁寺洞這邊,對於這裡某種的文藝氣息,感覺好棒,再加上那時有遇到活動,看到一堆穿韓服的人在遊街,覺得有趣,所以一定要再來一次,但是...這次因為昨天真的走太多路了,所以一想到走路就是一個疲憊感@@|||,再加上是不是因為太早來,覺得人潮有點少,沒fu...,所以只是走完那一條路就離開了

讓我印象深刻的人人廣場,沿著店家走就能漸漸地走到頂樓,不用爬樓梯,超棒的設計XDD,裡面大部分都是有藝術氣息的小店家,但這不是我的style,所以只是走馬看花

有名的韓版星巴克,應該就是叫使打霸可思吧~

終於找到有店家在賣明信片了!但由於不是我想要的風景照,所以勉強的買了一張彩色油墨的明信片,韓圜1000元

【梨大】

這熟悉好像一定要拍照的場景,但不管是這次還是上次,我都沒有走到彼端過XDD

有看到我眼神中的疲憊感嗎>_<

這棟建築前的樓梯讓我的腿獲得了救贖,在這邊癡呆的休息大約有20~30分鐘吧

不知為啥在這邊休息完決定要出發繼續行程的時候,忽然之間活了過來,腿也不酸了,心情也輕盈了,原本想在旁邊的咖啡店來一杯咖啡的,但是卻要韓圜5000元以上,夭壽,比我在台灣買星巴克還貴,只好先做罷,走出校門口右轉來去逛傳說中的女人街

比較多的店家應該是在藍框處,而我們是從梨大門口走出來之後走紅色的那條線順便走回捷運站,某些衣服雖然很便宜,但不是我的style,因為我本人本來就不怎麼買衣服的人,所以不要因此就覺得這邊不好逛,最後我買了襪子6雙,這邊的襪子真的很好買,一雙韓圜1000元,種類多樣化,真希望台灣也可以有這麼多可愛的襪子,買六雙是已經克制過了XD,然後鞋子的店就很像台灣299、399的店,沒有什麼特別的當然也就沒有想買的

走到公園附近看到這一間路邊的飲料店,中杯冰美式才韓圜1000元呀,當然二話不說的買來喝一下,終於如我所願買到咖啡了,便宜又好喝,淡淡的咖啡香,又順口,解了我心裡跟身體的渴

【弘大】

由於梨大、新村、弘大都只差一個地鐵站而已,最好的方式當然就是邊走邊散步過去,這樣一站一站坐地鐵過去感覺好不划算,再加上我們一致都沒有極高的慾望逛新村,所以就直接到弘大去逛;從8號出口出來,原本想說順著「想漫步的小徑」走應該就有得逛了,但殊不知,那個小徑的兩旁都是吃的店,最後就隨便亂走(紅色路線),不知不覺走到弘大門口,差不多16點多,肚子也餓了,印象中弘大好像有很多烤腸店應該要來吃一下,所以就隨便谷哥了一下弘大烤腸店,找了一間近然後又有中文菜單的烤腸店來吃(藍色星星處),吃飽後走回那條主要的路線(綠色),這邊才比較有得逛;有網友說弘大的旅遊諮詢服務處可以拿到免費的明信片,但我去的時候沒有看到,撲了個空...

我還蠻喜歡「想漫步的小徑」這條路的藝術感

綜合烤腸,韓圜16900元/人,不能兩個人點一份,除了大腸小腸之外,好像還有牛心臟跟我不知道的什麼腸子@@",原本有要點生牛肉,想說可以一起烤的,結果店員很貼心的找圖片給我們說,生牛肉是直接拌著生吃的,所以作罷,BTW 我們太早來吃晚餐,因此我們這一頓包場;至於吃起來的味道呢...,我分不清楚我吃的是什麼腸子,但味道不差,只是吃到後來有點油,那些油應該是煎腸子所逼出來的油,差不多要吃光的時候,老闆會拿烤過的白吐司出來吸那堆油,原本心理覺得尷尬說,這...是可以吃的嗎,但老闆就示意說這個好吃,我就夾起了一塊來吃吃看,是出乎意料的好吃耶!原本以為會有油膩感,跟太油噁心的味道,殊不知有香香鹹鹹的奶油味,口感有一點酥酥,原本朋友也有一點排斥,再我跟她說明之後,她也吃了一塊,也是覺得好吃喔!除了小菜之外,還有附一小鍋的番茄蛋花湯,還蠻好喝的

逛了弘大之後發現同價位的衣服都差不多,太貴的話我也沒有很想買,因此我到第四天都還沒買到想要買的衣服或鞋子

【明洞】

晚上陪朋友回飯店拿昨天採購的東西去換貨,所以...又再次的回到明洞了唷...,因為朋友不喝酒,所以我突然想到要來個經典的炸雞配啤酒,查了查明洞附近沒有橋村炸雞,有Twotwo炸雞,但我可能查錯分店了,那個時候查到以為已經太晚關門了,剛剛查才發現明洞店營業到凌晨2點啊...>"<...,小吃攤的炸雞果然不能輕易相信,又貴又難吃,韓圜5000元

都已經來到首爾第四天了,我只勉強的買到一張明信片,即便是在有名的觀光區,也沒找到我想要的明信片,所以只好心急的谷哥一下哪裡有明信片可買,網友說Art box裡有,但我在明洞的Art box沒找著...只好繼續待續了...

相關連結

韓巢地圖:http://map.cn.konest.com/

arrow
arrow

    wine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