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廣藏市場->三清洞 北村->景福宮

【廣藏市場】

這裡是我姊推薦要來的,算是蠻韓式fu的市場,這一條路,有90%吃的東西都一樣,所以只要選擇一間順眼的坐下來吃就對了

這一攤阿珠媽雇了一位中國大嬸來幫她招攬講中文的客戶,我就是因此而坐下的XD,人家也是很賣力的再招攬生意,當然給點面子嘛...,不過我主要要吃期待已久的生章魚!她會先抓起來給妳拍照,現在看了照片覺得這位阿珠媽好可愛,另外她還有賣甜不辣、海苔飯捲、雞爪、辣炒年糕、血腸等等...;早晨的我還是適合吃早餐店的東西啊,這裡的東西沒有到不好吃,但我就是沒啥食慾

生章魚,韓圜15000元,吃起來其實就是一般的章魚,但看到一盤東西在蠕動,不免還是有點抗拒,放進嘴巴裡,要記得快點咬,阿不然章魚會吸住妳的口腔,我就有不小心被吸到過,心裡感覺有點怪異,咬到後來腮幫子跟腦門好不舒服,因為小章魚的肉是比較脆、韌的,需要一些時間咬才會爛,最後我就隨便咬一咬然後就吞下去了,這一盤章魚我吃了一小陣子,還讓朋友等了我一下

【三清洞】

沿著這條路走,我覺得一路上的景色都很美!如果沒有充足時間可以慢慢走的人,我個人認為走這條路不錯喔!

這一段路鮮少有車經過,感覺很乾淨、清幽,再搭配上校園裡不時傳來學生吵鬧的聲音,哇~感覺好棒好悠閒,有種想要回到高中時期無憂無慮的樣子

走到三清洞街一路上都有小店可以逛,清淨美依舊不便,只是三清洞街那一條路上的車子還蠻多的,另外,還有許多咖啡店供您落腳歇息,可以自己選一間順眼的咖啡店坐一下,享受優閒的下午,這間店是路過看到覺得咖啡不貴的一間店,不過一進去吸引我的是琳瑯滿目的巧克力產品,當然還是要點一個來品嘗品嘗;熱美式韓圜4000元,甜點Oreo韓圜2500元(甜點是秤重計價)

 

覺得在忙碌的人生當中,真的得找個時間悠閒一下,讓自己有更充沛的精力去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原本在逛弘大、梨大時有看到一些太陽眼鏡,但大部分眼鏡行的老闆都會在一旁看著你挑選,想要隨心所欲的試戴拍照,不免有些憋扭,三清洞這邊有幾間店能讓我安心的挑太陽眼鏡,每副都有抗UV400,韓圜1萬元,便激起我想要買太陽眼鏡的慾望,猜猜看我買了哪一副?

【北村】

休息足夠之後,往前走一會右轉上階梯,這階梯蠻陡的@@",便會開啟北村8景的路程,路不難找,上去之後便會看到不少旅遊團,大概是那個方向走去就沒錯

人就是這麼多

有一間韓屋免費開放給遊客參觀,裡面有賣明信片喔,不過沒有風景照的...;不免俗的要來一張假掰照plus違和的美國隊長襪子

 

一直順著路走下來,這邊是大部分旅遊團遊覽韓屋的入口處,對面紅框處的某一間小店,是我終於到到我夢寐以求的明信片,老闆還有兼賣郵票喔,一張韓圜400元,可以立馬的寫一寫就丟入他門口的郵筒,真的是太棒了!

【夜遊景福宮】

大約5點多到景福宮,就看到不少人穿著韓服走來走去,朋友說穿韓服好像可以免費入場的樣子

我們早早的到景福宮,深怕夜間參觀的名額早早被銷售一空,殊不知是我們多慮了,到場時都還沒有人排隊要買票,詢問服務人員,是19點開始賣票,大約18點左右就會在售票口看到有人在排隊,外國人跟韓國人是分開排隊買票的,請記得攜帶護照,一張票韓圜3000元

夜間參觀的好處就是,建築物都會打上燈光,別有一番美感,再加上周遭一堆穿韓服的人,有瞬間來到韓國古代的fu,但缺點是,要拍人的話,都會太暗無法拍好,只好自己打光了

慶會樓會有燈光秀表演,大約有20分鐘左右,如果不小心錯過了沒關係,大約隔個10分鐘表演就會重新開始

【土俗村人蔘雞】

我原本以為在景福宮附近而已,但還要再走個大約10分鐘的路才會到

兩個人叫一鍋是剛剛好的,韓圜16000元,桌上小杯的杯子是人蔘酒,可以倒到鍋裡一起吃,更增添風味;味道其實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原本以為會有濃厚的雞湯+人蔘味,但湯頭蠻清的,微微散發出人蔘的味道,雞的肚子裡會有糯米跟一根真實的人蔘,我覺得人蔘很珍貴也很補的感覺,所以盡我所能地把湯喝完;這邊是坐在地板上吃的,吃到後來腳好麻啊XD

【橋村炸雞】

從土俗村人蔘雞走回地鐵的路上就有一間橋村炸雞,今天可是趕進度的在吃美食啊,畢竟是此趟旅行的最後一個晚上了,我們點的是原味&辣味雙拼,韓圜16000元,老闆人超好,先給我們原本做好要外送的炸雞,還另外給我們兩瓶小瓶的可樂;我覺得原味的炸雞稍微乾了一點,味道普通,吃了辣味炸雞之後就不會想要再去拿原味炸雞來吃,可能辣味炸雞外面多了醬汁,吃起來juicy多了,味道也很香,非常夠味,辣的部分是還可以接受不會到很辣!

相關連結

韓巢地圖:http://map.cn.konest.com/

arrow
arrow

    wine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