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東大門

今天沒有出太陽,天氣陰涼陰涼的,跟前幾天好天氣相比,是冷了一點,出門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去寄昨天遺忘在飯店的明信片,是投入右手邊那一個洞

【東大門換錢】

由於前一晚驚覺身上的錢不夠了,而且還跟朋友借錢才能吃晚餐,所以早上一定要先換錢才能繼續接下來的行程,雖然只剩下半天而已;我們是打算早上先去東大門吃陳玉華一隻雞,就怕一早就要走太多路,所以我就想說就近找一間換錢所增加身上的盤纏,沒想到匯率差那麼多,東大門那邊(藍框處)我換台幣1元:韓圜33.7元,後來逛街順勢走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那邊(紅框處),台幣1元:韓圜35.x元,而且其實走起來沒有很遠,所以在東大門那邊換錢記得多走幾步路到歷史文化公園那邊換比較好啊!切記!

【陳玉華一隻雞】

來到東大門當然就是要吃一隻雞!餐廳很好找,路就按照網友說的東大門站9號出口出來直走約5分鐘,然後注意某條巷子上方有看到"ZEN"的招牌,往那一條巷子走進去就會看到陳玉華一隻雞,雖然是今天的第一餐...,不過湯頭好好喝,店員會把蒜泥倒下去一起煮,喝下去會感覺到用整隻雞燉煮出來的甜味跟蒜頭香,韓國的年糕真的是無庸置疑的一定要點來吃,跟在台灣吃韓國的年糕真的是差太多了,那個紮實跟Q彈的口感,讓我吃年糕比吃雞肉還多,桌上會有一些醬料,年糕沾一點醬油,想吃一點辣的話再加一點辣醬,美味!雞也是很嫩,要不是是我的第一餐,我應該還能吃更多,這一鍋雞對兩個女生來說實在是有點多,最後沒有吃完就離開了,覺得有點可惜,然後這邊的泡菜我覺得不是很好吃,水的話是自己自助去拿水壺裝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雞湯再滾的時候會有很多泡沫,那時候要把泡沫撈起來,因為等湯冷了之後,會發現有一層雞油浮在上面,這時要撈比較不好撈;會來這邊吃的不只是只有觀光客會來,連在地的韓國人也會來吃,那時候我們吃飽要離開的時候,整間店高朋滿座,他的位子有分坐在椅子還是地板,韓國人還蠻喜歡坐在地板吃飯的,腳都不會麻嗎!

百貨公司

我個人不是走百貨公司掛的,所以就走走,Hyundai city outlets裡面沒啥人,也沒啥好逛的,東西也沒有便宜到哪去,Doota人就比較多一點,頂樓有免稅店,看到陸客花錢就覺得他們賺錢也太容易了吧,隨隨便便看到2、3個人付錢,就是一把把的鈔票,60幾、70幾萬韓圜的在付款

 

除了百貨公司之外有幾棟裡面是比較平價的衣服,我覺得那裏面比較好逛,但我最後只買了一件衣服,跟補貨了一些襪子,因為來韓國也不知道要送啥禮物,剛好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那些可愛的襪子,所以就多買點當作禮物來送人摟,但是得注意一下價錢,並不都是每雙韓圜1000元;逛了逛再加上冷冷的天氣,飢餓感漸漸地襲來,就隨興的在路邊買了一個馬鈴薯熱狗,韓圜2500元,有點傻眼他是放到微波爐去加熱,而且也沒有很熱,但是第一次吃到在外面撒糖的馬鈴薯熱狗,看起來是特別,但吃起來普通XD;吃東西之外當然還是要買一杯熱飲來搭配,最能吸引我的當然就是要來一杯熱美式,也是經過某個路邊買的,韓圜2000元,韓國的咖啡真的都好淡,有微微的咖啡香,喝到後來會有一點不像在喝咖啡的感覺

就這樣的結束了在韓國的行程,說不捨其實也沒有,但還蠻期待下次來韓國玩的,我還有好多地方沒去,好多美食沒吃;回程我們一樣是坐地鐵到機場,沒想到超多人搭的,一直到最後3站左右才突然快清空

戰利品,沒錯,就是那麼的少...

答案揭曉,我買的是這一副太陽眼鏡

葡萄柚口味燒酒,原本是計畫在韓國喝的,但一直找不到機會就順勢帶回來了,出乎意料的好喝耶!沒有厚重的酒精味,是散發出淡淡的葡萄柚清香,也不會太甜,好喝!

相關網站

韓巢地圖:http://map.cn.konest.com/

arrow
arrow

    wine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