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時候該出國充電一下了,況且特休都要過期了,不請真是對不起自己呀~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酷航特價機票,當然二話不說的立馬給他訂下去,商務艙+行李30kg+餐點才7716元!

行前查看首爾的天氣,溫差非常的大,如果是台灣的話,應該是冷到一個極致吧,我姊也幫我詢問剛從釜山回來的朋友說也是一個冷,我是非常怕冷的人,所以帶了不少厚長袖,殊不知低估了北方的天氣,乾冷其實體感溫度不會到那麼冷,還好出發時因為台北太熱我穿短袖,跟少數幾件薄長袖,讓我渡過有太陽很熱、沒太陽會涼冷的日子...

wifi機是現代人出國必備物品,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租wifi機出國,信用卡有8折優惠,6天共(490+98*5)*0.8=784,兩個人攤下來一個人才392元,感覺蠻便宜的

這幾天使用下來都還蠻順的,只有偶爾手機會搜尋不到wifi機的訊號,過一會就好了,將wifi機重新開機也會解決該問題

官網上面有寫說無法使用LINE語音通話,但我有打過是可以通的,講了2分鐘是順的,但還是不要講太久比較好喔!

http://www.ivideo.com.tw/wifi/47699

在第一航廈B1的萊爾富領件,歸還也是在同一個地方歸還

在等待起飛的時候才發現,滿滿的都是韓國人,還沒出國就已經身在韓國的感覺,沒想到也不少韓國人來台灣遊玩,不知道這次班機要去韓國的台灣人有幾個XD

飛機上總共有3種語言的服務,英文、韓文、中文(台灣腔喔!)

第一次坐商務艙,位子不錯大,但畢竟是廉價航空,沒有毯子、耳機等等的東西,但是有給一小杯水

點套餐才有附沙拉、水果、水,這次點的是照燒雞肉,不錯吃喔!

起飛時有稍微delay一點,到首爾領完行李等等的都已經要11點了

這次選擇搭地鐵到飯店,Airport Railroal從仁川機場(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孔德(Gongdeok),轉5號線(紫色)到乙支路4街站

途中有一個大插曲,差點到不了飯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超過12點的關係,我們才搭上5號線沒多久,在兒嶺站(Aeogae)就有服務人員進來手比叉叉然後@#$%^&*的講了一堆韓文根本聽不懂,但應該就是沒有地鐵了,連車上其他韓國人也覺得奇怪,我們也只能乖乖的下車先出站再看看要怎麼辦,但是這麼晚了交通工具也只剩下計程車,我們就走到某個出口,看到有人在搭計程車的地方等,旁邊有兩個韓國阿就西也在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晚的關係,計程車看到路邊有人會自動停下來,但有一台看到我們有行李就揮一揮手無情的開走,我們就把行李拉到路邊,兩個人站在路邊等待哪一台好心的計程車停下來載我們>"<,那個阿就西有用韓文跟我們攀談了一下,頓時心中覺得溫暖XD,原來韓國人也是熱情的,過不久之後有一台橘色計程車停下來,我們對他比了一下行李箱,我朋友也拿了飯店地址給他看,他輸入了一下GPS,就讓我們上車了,好感動阿~~~~~~~~,然後我知道為啥前面那一台無情的計程車不載我們了,因為他們後車廂也太小了吧,放不下兩個行李箱,我朋友是3x吋,我是25吋,最後我是把我的行李箱放到後座,我朋友坐前座,從兒嶺站(Aeogae)搭到飯點門口是韓圜6670元約台幣200元,個人覺得也太便宜了吧XDDD

飯店是Hotel Morning Sky(清晨天空公寓)

32-37, Toegye-ro 45-gil, Jung-gu, 中區, 100-310 首爾, 韓國

整體感覺不錯,但床有點硬然後棉被太熱,沒蓋棉被會冷,蓋了之後又好熱,我這幾天都沒睡好,還好整體精神狀況不錯,沒有因為沒睡好影響到旅遊的心情

※額外介紹在韓國旅遊超好用的地圖網站,也有APP可以下載,在韓國找位置都靠它了,小缺點就是定位沒那麼精準,走路時也不會跟著移動,此時可以搭配google map一起使用查看,如果需要重新抓取位置的話,把APP關掉重新開啟再重新定位即可

韓巢Konest

http://map.cn.konest.com/

arrow
arrow

    wine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